close

繼上次到離家近的中醫求診後,後續又去了兩次,才發現原來看診的醫師出國,這兩次才是她本尊來診察,針灸紮針的準度和速度真是蹭蹭蹭地往上冒啊,讓我崇敬非常。這兩次的自費針灸加健保含藥總共在一張小朋友以內,是可以接受的價位,而且針灸超有誠意的,肚皮周圍14針,頭部3針,雙腿10針,手上2針,根本和刺蝟一樣,而且肚皮上還夾電,麻麻的好有感,找虐的都會覺得這樣一定有效(因為有感)。另外還有埋耳針,一週後取下;薰蒸肚子,就是所謂的薰臍吧;針灸後背部拔罐,好像傳統療法全都上了,盡最大努力。但醫師還是特別提醒,別喝牛奶,水果晚上不吃,還有最重要的,要運動,要減重。嗚嗚嗚,從生了穆穆後還有八公斤掛在身上都減不下來,醫師說她每次都要問我體重給我壓力,所以今早五點多就起床去晨跑了,要當聽話的患者。

 

購入了排卵試紙,也下載了瘋狂造人app,要開始玩尿生活了,從昨天的D15開始測試,但昨晚Maho睡死,原本說好要努力一下,等我哄睡穆穆後,搖醒Maho,他卻一副饒了我吧的表情,跟我告假說明天明天一定,轉身呼呼大睡,留下生悶氣的我猛滑手機。這就是有來有往吧,非排卵期時他要翻上來我都裝死說好累,現在輪到要撲倒他了換他裝死,故意刁我來著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醫 排卵試紙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穆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